是歪瓜不是裂枣

Marco Reus | BVB | 只是搬运工 |

【收图】德甲第25轮多特0:0科隆

天黑黑

心塞塞

我们的主队又平啦

 


 

其实我是没什么心思收图的

恨不得倒头就睡

但本着攒人品的一贯做法

还是随意来一点

不知道这样的状态

一场踢欧冠会怎么样

 


 


 

那天正好实习的最后一天

所以大概是没有赛后图的

 


 

以上

 


 


 


 

今天没有南看台的图来镇楼

心那么塞

看看看台好了

反正看到官推这张图的时候

又给我狠狠补了一刀

太落寞心酸 


不让球员庆祝的时候戴面具

那让我们球迷挥大旗的时候戴面具总可以吧

当然

首先你得进个球

才能考虑要不要带面具庆祝

不是黑 





MIKI倒地那一刻 

我心就颤了

不过歪瓜跑过去的时候

超MAN的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还有心思犯花痴

毕竟迷妹

 



这里我是真的看傻掉

美羊

你到底是想干什么啊我去 




人家凯队一把年纪了

还要操满全场

#心疼凯利 




以下是渣叔个人秀 

打打武术什么的 










今天其实也有好事发生的

比如官方APP的进去页面

我终于不再是那三个人

换成看南看台了


不用理我

我已经不正常了

大爷们你们倒是过来看看

你们都把我逼我什么样了

 


 


 


 其实

两连平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至少不是两连输不是

#自我安慰的一把好手

希望下一场联赛可以给力

当然还有对尤文的欧冠

小伙子们加油啊啊啊啊

要让我们多看几场比赛啊

Heja BVB!!!

 


 



 


 


 


评论(2)
热度(11)

© 是歪瓜不是裂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