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歪瓜不是裂枣

Marco Reus | BVB | 只是搬运工 |

【Repo】黑店“坑爹”记

这其实是我去年12月7号下的单

结果愣是到今天才收到

也是蛮苦的

第一批发出来的至今不知所踪

这是黑店补发的第二批

结果就给我发了国际快件

国际快件

国际快件


照理来说

国际快件速度快

我只付了之前平邮的60

享受这个待遇我应该开心的

但是但是但是

DHL国际快件是主动报关的啊混蛋

我就买了六百多的三样东西

六十的国际运费我也就算了

清关都清掉了我215块大洋

心痛的哇啦哇啦的

记得我为你横攒的人品


球衣是真的比我想象中的薄很多

但是领口那里的Echte Liebe. 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太喜欢这个设计了

(球衣现在被我偷偷藏在了Herschel的大书包里

因为不敢和老妈交代

当初入了国家队球衣就是批头一顿训

现在简直不敢想



入手的时候黑店只有十字的人偶

           球衣人偶凑成属于我的十字螺丝    


这个BVB的徽章

我一直以为是两枚啊

结果其实只是连在一起的一枚

有种被伤害的感觉

【滚  明明是自己没看清楚




最后放一张上身图

反正看不清楚

放了不放根本一个样

感觉横里差不多

就是比我预想的长了那么一丢丢

好吧

不止一丢丢

反正遮屁股了

才不是我人矮




本来想再入一件库巴的客场球衣

但是刚刚看到消息说螺丝要续约

反正只要他续约

我入一辈子的坑

下一件球衣还买他

下下一件也买他

下下下一件还是他

就是迷妹

就是任性

咬我呀>3



评论(8)
热度(1)

© 是歪瓜不是裂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