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歪瓜不是裂枣

Marco Reus | BVB | 只是搬运工 |

【Heja BVB】我们两连胜啦!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到现在为止没睡

整个人太亢奋啦

也没什么心思找图

随手扔一丢丢

真的只有一丢丢

黑白羊驼镇个楼

恩爱秀的我没脸看


感谢酥饼的第一个进球



照兔兔的话来说

这场的螺丝非常的攻啊


再来一张砍瓜组合?

【不,我喜欢切菜(什么


这个瓜萌萌哒


渣叔笑的可开心

上半场还生无可恋的样子


最后来张赛后集体照




我的主队两连胜啦!

我的主队棒棒哒!

不!

那是我们的主队!!!!

Heja BVB!!!!




评论(2)
热度(22)

© 是歪瓜不是裂枣 | Powered by LOFTER